Apple 電池門事件新進展 需向指定用家賠償最多 HK$865

| 蘇家華 | 06-03-2024 13:19 | |
Apple 電池門事件新進展 需向指定用家賠償最多 HK$865

Apple 2018 年的電池門事件,在全球各地衍生了形形色色的訴訟個案,最近加拿大卑斯亞省一間法院批准 Apple 電池門事件的和解協議,每位提交索償的客戶可收到補償金 17.5 加元至 150 加元(約 HK$101 至 HK$865)不等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最近加拿大卑斯亞省一間法院批准 Apple 電池門事件的和解協議,每位提交索償的客戶可收到補償金 17.5 加元至 150 加元(約 HK$101 至 HK$865)不等,至於補償金總數為何,就需視乎有多少人提交索償。至於受影響的客戶是包括擁有和購買配備 iOS 10.2.1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6、iPhone 6 Plus、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、iPhone SE 的現任或前任加拿大居民(魁北克省除外),又或者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之前安裝或下載 iOS 11.2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。不過要留意的是,每位提交索償的客戶都需提供 iPhone 序號作為審核用途。

說來 Apple 雖然決定就事件和解,但其實品牌否認訴訟中所述之指控,只是和解可令品牌能夠避免因為持續訴訟而花費的額外成本與時間。

2017年,蘋果被曝出在iOS更新中加入了降速程式,導致舊款iPhone性能下降。這一做法在沒有得到用戶同意的情況下進行,引發了廣泛的爭議和用戶的不滿。2018年,美國及加拿大多名用戶對蘋果提起集體訴訟,指控蘋果欺騙和誤導消費者。訴訟稱,蘋果在沒有告知用戶的情況下降低了舊款iPhone的性能,迫使用戶購買新手機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